close

  IMG_8417

別學我

 

、圖 /曹俊彥

 

光看到標題別學我,就非常吸引人!喚起許多孩提時代的回憶,想想自己和兄長們常常掛在嘴邊的口頭禪:別學我,跟屁蟲!

作者圖文巧妙且相呼對應的安排,加上淺顯易懂的文字,讓孩子非常喜愛^^

姊姊:我愛玩積木你別學我。」弟弟:「你疊的房子高,我排的火車長,我沒學你。」

姊姊:「我愛唱歌,你也愛唱歌,你學我。」弟弟:「你唱的是Mi Re Do,我唱的是Do Re Mi,我沒學你。」

IMG_8684s

 

一場鬥智又趣味的對話,除了逗得孩子哈哈大笑外,也可以讓他們自己看圖發揮創意表達~進階一點,也可以運用到日常生活,隨時和孩子對話,讓他們動動小腦袋瓜~

媽媽:「我愛散步,你別學我。」

飛飛:「你散步走得慢,我散步走得快,我沒學你。」

飛飛「我愛吃麵包,你別學我。」

媽媽:「我愛吃芝麻口味的麵包,你愛吃草莓口味的麵包,我沒學你。」

 

IMG_7293s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別學我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飛屋親子同樂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