捕魚歌(CD)

 

作者/林珊如

出版社/鳴嵐國際

白浪滔滔我不怕掌起舵兒往前撒網下水把魚打捕條大魚笑哈哈!

記得這是我年代大家都耳熟能詳的兒歌但現在好像不怎麼常聽到了~

我好奇的把書從圖書館帶回來給飛飛瞧瞧,語帶調皮地告訴他:「媽咪要教你唱一首老歌喔!哈哈」現在對唱歌很有興趣的他,大聲地回應我:「好!」那認真好學的表情真的很可愛!!

 IMG_8467s

孩子的學習能力真的很讓人出乎意料,他快速的朗朗上口,往後幾天還愛不釋手的每天唱上好幾回!自己還會念起對白:我家住在月亮灣,灣裡有條打漁船,船上有位老船長,他的故事說不完………接著就用著那可愛的童音把歌唱下去~

IMG_8471s

 

這首和媽媽年代有共鳴的歌,聽來真是舒服至極啊!!

更好玩的是~有一天小飛還拿起繩子,口中念著先放一下,再拉一下,用力拉!!!!!哈哈~這小子學起捕魚啦!

各位看倌~聽得懂嗎?請掌聲鼓勵鼓勵吧!!!

 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捕魚歌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飛屋親子同樂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